© 一只废🐏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的人都这么容易爆了吗?

女性向的作品男男女女男女都有的啊,官方钦定了吗?

性别也好露不露脸也好都只是一个设定吧,事实上是无论审神者性别是男是女都会有人不满的吧,男审是嫌麦麸,女审的话估计就要被说长得好丑啊性格圣母啊脑子是不是有病啊战斗力好弱啊卧槽sjb离我老公xxx远一点啊啊啊(省略以下)

接受不了的可以选择无视审只看刀啊,居然现在就开始撕起来了?有的只吃乙女的不喜欢男审,但是也有喜欢的人啊!为别人想想行不?随便一条男审滚要女审的消息都会让别人像活吞蟑螂一样恶心啊。还有考虑一下那些刚入圈的人,谁带头无脑撕的越厉害就越招人嫌好吧?不管是乙女还是腐

从我个人感觉上单说lof好像女审要比男审多吧,为什么突然就说不能有乙女的了呢?出了男审就一定是腐了吗?如果只是友情向的难道就不行吗?有两个人在一起就非要组cp吗?圈地自萌不行吗?多关注关注剧情不好吗?

两边都看过的人表示不理解并瑟瑟发抖

目前男审人设个人觉得还不错,挺可爱的啊,还能打网球(咳咳),喷啥啊喷喷喷喷,心态都炸了吧

何况在ufo出的打斗正剧向动画里你想认认真真谈恋爱?不给你搞个全体be就不错了呵呵

看到有些人好像天都塌下来了一样简直糟心(摊手)消消火啊各位

而且这其中还包括我之前挺喜欢的一位太太,也是像被逼上悬崖一样说不给乙女活路走啦要退圈啦,下边一堆人点赞的,看着实在是很难受啊,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事实上我还挺心疼她的,好像被无脑腐向粉怼了,感觉她整个人很迷茫,想安慰安慰她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可能也有她拒绝腐向的原因吧,毕竟我个人还是吃腐向大于乙女的


至于撕逼的问题.........现在的小学生ky直女癌厌女症趁火搞事的还少吗?在我手上进了小黑屋的就有好几个了(笑)

7月份动画出来如果有人要脑残撕逼

我的麒麟臂已经跃跃欲试了




发表于2017-05-02.49热度.